当带传动的工作阻力超过工作面问的极限摩擦力时,则______。A.带折断 B.带轮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带传动的工作阻力超过工作面问的极限摩擦力时,则______。

A.带折断

B.带轮轴扭断

C.带在轮上打滑

D.带从轮上掉下

考点:组合机床操作工高级组合机床操作工高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卫生部公布的2011年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显示,在乙类传染病中,居病死率榜首的竟是狂犬病.人得狂犬病的主要原因,是被携带狂犬病病毒的病犬咬伤所致.在下列与狂犬病有关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狂犬病病毒属于生物

B.狂犬病病毒属于传染源

C.接种狂犬病疫苗属于保护易感者

D.接种狂犬病疫苗属于特异性免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格拉说:“人是万物的尺度,是存在者存在的尺度,也是不存在者不存在的尺度。”与其哲学思想相似的我国古代思想家的言论是 [ ]

A.“自修则人不得以非理相加

B.“我心即宇宙,宇宙即我心”

C.“阴阳二气充满太虚,此外更无他物

D.“物类之起,必有所始。荣辱之来,必象其德”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只基金在2015年2月1日时单位净值为1.2465元,2015年6月4日每份额发放红利0.11元,且2015年6月3日时单位净值为1.3814元。到2015年12月31日时该基金单位净值为1.4120元,则此期间内,该基金的时间加权收益率为()。

A.20.19%

B.23.08%

C.24.28%

D.27.5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矿山建设工程的设计文件,必须符合矿山安全规程和行业技术规范,并按照国家规定经管理矿山企业的主管部门批准;不符合矿山安全规程和行业技术规范的,()批准。

A、经主管部门同意的可以

B、经主管领导同意的可以

C、不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班同学排演政治短剧,下面哪句“国家元首”的台词准确反映了法国政治制度的特征()

A.可恶的议会,充斥着这么多党派,他们总是翻云覆雨、无所事事

B.可恶的议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延搁政府议案,我却对其束手无策

C.可恶的议会,竟然对政府和我提出不信任案,我将决定解散议会

D.可恶的议会,竟然不是由我所属的党派控制,我却还要对其负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