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共同的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 )人。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多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共同的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 )人。

A.3
B.4
C.5
D.6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人民调解法规与政策、信方工作法规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沈某,身热夜甚,神烦少寐,时有谵语,口渴或不渴,脉数,舌绛而干。治宜选用()。

A.凉膈散

B.竹叶石膏汤

C.清营汤

D.青蒿鳖甲汤

E.犀角地黄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此病的首选方为:

A.金匮肾气丸

B.当归芍药汤

C.补中益气汤

D.参苓白术散

E.温肺止流丹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许多人类学家认为,南方古猿是人类的始祖,他们生活在距今[ ]

A.约2100万年前

B.约3500万年前

C.约500万—100万年前

D.约1万—7千年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企业不应作为资产在年末资产负债表中反映的是( )。

A.库存受托代销的商品

B.外购的专利权

C.尚未批准处理的盘亏存货

D.协议转让中的固定资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辅料供给分析是项目生产规模分析的重要内容,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原辅料供给分析是指项目在建成投产后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各种原材料的供应数量、质量、价格、供应来源、运输距离及仓储设施等情况的分析

B.原辅料供给分析是指项目在建成投产后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各种辅助材料的供应数量、质量、价格、供应来源、运输距离及仓储设施等情况的分析

C.各种生产过程中需要的原材料、辅助材料及半成品等缺一不可,项目评估应该全面、详细,所以,要对项目所需的全部原辅料及半成品等进行分析评估

D.每个项目所需的原辅料是多种多样的,在项目评估阶段,银行没有必要对项目所需的全部原辅料进行分析评估,而是应着重对几种主要的或关键的原辅料的供给条件进行分析评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