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拥有职工近万人,由于产品畅销,经济效益可观,职工的工资在同类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M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拥有职工近万人,由于产品畅销,经济效益可观,职工的工资在同类企业中属于高档。但员工的生产任务指标在同类企业中也是很高的,造成员工的心理压力较大,同时员工工作环境阴暗、噪声大,工作一天下来十分疲惫。为此,员工曾多次向公司反映问题,而管理人员认为,企业的薪酬较高,工作要求高一些,条件差一点不是大问题。因此,只注重工作任务的完成,对员工的生产环境和心理压力不闻不问,最终导致大量员工提出辞职。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员工辞职的主要原因是()。

A.工资偏低

B.工作满意度低

C.福利待遇低

D.工作不适合

考点:初级人力资源管理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八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下列句子中加粗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在繁华的商业大街上,观光购物的人济济一堂,笑容满面。  

B.体育考试时,李明考试成绩优秀,无独有偶,王新也获得了优秀。  

C.领导干部要对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负起责任,绝不允许马虎从事,敷衍塞责,玩忽职守。  

D.谈起互联网,这孩子竟然说得头头是道,左右逢源,就连在场的专家也晾叹不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在创业过程中,我们强调行动,即使混乱无序的()都要强过有条不紊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傅青主女科》创制的方剂有()

A.易黄汤

B.两地汤

C.定经汤

D.完带汤

E.清经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图片签名档购买后,即可在个人设置中上传会员的图片和链接,会员也可以随时修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海绵状脑病的致病因子为()

A.脑膜炎双球菌

B.真菌

C.朊蛋白

D.HPV

E.结核杆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