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绝缘棒应()进行一次耐压试验,高压验电器应6个月进行一次耐压试验。A、3个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压绝缘棒应()进行一次耐压试验,高压验电器应6个月进行一次耐压试验。

A、3个月 

B、6个月 

C、一年 

D、三年

考点:矿井机电维修工矿井机电维修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有权()和()税务机关、税务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的几种行为依次对应的心理品质是

在公共场合,我会约束自己的行为,注意自己的形象

主动制定自己一天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

奥运冠军刘翔夺冠后激动地说:“亚洲有我,中国有我”

不须扬鞭自奋蹄 [ ]

①自信②自强③自立④自尊

A、①②③④

B、④②③①

C、④③①②

D、①③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股份有限公司(本题下称"甲公司")为母公司,其子公司为乙公司,甲、乙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均为25%。甲乙公司对于固定资产折旧方法、折旧年限、净残值,税法与会计处理相同。甲乙公司按照净利润的10%计提盈余公积。甲乙公司2010~2014发生的内部固定资产交易及其他事项的资料如下:

(1)2010年12月16日甲公司以5265万元(含销项税额765万元)的价格将其生产的产品销售给乙公司,其销售成本为4000万元,全部价款已收到。乙公司购买该产品作为管理用固定资产,并支付安装费用50万元,当月安装完毕并交付使用。

(2)乙公司对该固定资产按5年的使用寿命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3)2014年末甲公司针对该固定资产进行减值测试,经测算其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的金额为860万元,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为780万元。减值后甲公司剩余使用寿命以及预计净残值均不变。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回答下列问题:

因上述内部固定资产交易抵消影响2011年合并利润表的金额为()万元。

A.253

B.110

C.82.5

D.7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酸性蓄电池正常充电,充电末期充电电流应低于()A

A.0.1

B.0.15

C.0.2

D.0.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改良抗酸染色法用于检查().

A.溶组织内阿米巴滋养体

B.贾第虫滋养体

C.卡氏肺孢子虫包囊

D.隐孢子虫卵囊

E.弓形虫包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