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企业机构所在地为A地,其分支机构在B地,应向( )主管税务机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企业机构所在地为A地,其分支机构在B地,应向( )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认定登记手续。

A.

A地

B.

B地

C.

各自机构所在地

考点:注册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税务代理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 Daddy, look! Why ___ rainbow is like a bow?  

--- Oh, it is apologizing to ___ angry sky.[ ]

A. the; an          

B. the; the          

C. a; \          

D. a; an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他(下图)是20世纪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的发起者,在他的带领之下,巴勒斯坦民族解放斗争成为国际政治中的倍受关注的重大事件之一,他的灵魂将‘在战火洗礼中获得永生’。”文中的 “他”是(   )

A.纳赛尔B.阿拉法特
C.沙龙D.拉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面活性剂(surfactant)

题型:单项选择题

At the World Literacy Center, an organization that works to help people mad, the helpers work hard, enabling them to successfully reach their goals.

A.assistants

B.volunteers

C.part-timers

D.amateurs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 年 4 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 ,福建省 综合实验区,积极探索对台交流合作先行先试的新模式。 委,省政府决定设立____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