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历摘要:患者男性,20岁。因腹痛、腹胀,呕吐,停止肛门排气3天到医院就诊。查体:T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20岁。因腹痛、腹胀,呕吐,停止肛门排气3天到医院就诊。查体:T36.8℃,P80次/分,R20次/分,BP96/60mmHg,营养状况差,皮肤粘膜干燥,眼窝凹陷,中等程度腹胀,无固定压痛点,肠鸣音亢进,可闻气过水声,移动性浊音阴性,血红蛋白90g/L,红细胞3.5×1012/L,X线检查见小肠有阶梯状液平面,询问病史1月前曾因肠梗阻在外院行肠粘连松解术。粘连性肠梗阻非手术治疗,肠梗阻解除的标志是:().

A.腹痛减轻

B.呕吐减少

C.脉率增快

D.腹胀消失

E.心跳加快

F.肛门有排气和排便

考点:外科护理(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外科护理学特训密卷(正高)八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成分残缺”语病的一项是         

A.江苏里下河地区鸭子下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最主要的是放养场地缩小了。

B.历史和文明的遗迹,仿佛是一个向导,把我们带进悠远的历史空间。

C.由于统治阶级的残酷压迫,苏北农民的社会地位十分低下,生活极端贫困,被剥夺

了学习文化的权利。

D.建筑基础工程的任何一道工序出了毛病,都会使高楼大厦基础不牢,甚至倒塌的危险。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分布示意图。读图回答

图中甲、乙、丙、丁四城市均为重要的旅游城市,其中以园林美为主要特色的是

A.甲

B.乙

C.丙

D.丁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2013年聊城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补贴额在1万元以上(含)的机具,每户农民、农场(林场)职工年度内享受补贴机具台数限制为1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年度内享受补贴机具台数限制为()台(套)。补贴额在1万元以下(不含)的机具,每户农民、农场(林场)职工享受补贴购置农机具的台(套)数限制为()台(套),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享受补贴购置农机具的台(套)数限制为10台(套)。

A、5/5

B、6/6

C、5/6

D、6/5

题型:多项选择题

废弃分析仪的工作原理是用取样头、导管和泵从汽车或拖拉机的()采集废弃。

A.排气门处

B.排气管理

C.消声器里

D.消声器外

题型:多项选择题

直线职能制(直线参谋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