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外力挤压下可形成冰,表明雪的密度冰的密度(选填“大于”“等于”或“小于”)。

题型:填空题

问题:

雪在外力挤压下可形成冰,表明雪的密度         冰的密度(选填“大于”“等于”或“小于”)。小丽利用冰的密度,使用如下方法来估测积雪的密度:在平整地面的积雪上,脚向下用力踩在雪上,形成一个下凹的脚印,然后测量脚印的深度和               ,根据冰的密度就可以估测雪的密度。

考点:实验:探究弹力与弹簧伸长的关系实验:探究小车速度随时间变化的规律实验:探究加速度与力、质量的关系实验:探究功与速度变化的关系
题型:填空题

甲、乙两物体从同一地点出发,其速度-时间图象如图所示,则(  )

A.两物体相遇的时刻是2s末和6s末

B.前2s内乙沿正方向做匀加速运动,2s后沿负方向做匀减速运动

C.前2s内两物体相距最远的时刻是1s末

D.4s后甲在乙的前面

题型:填空题

红肿高大,根盘紧束,伴有焮热疼痛者为()
起于浅表,形小而圆,红肿热痛,容易化脓者为()

A.痈

B.疽

C.疔

D.疖

E.疹

题型:填空题

理气行滞法的常用方剂是()

A.失笑散、橘皮竹茹汤、香棱丸

B.举元煎、当归生姜羊肉汤、补中益气汤

C.金铃子散、乌药汤、越鞠丸

D.四君子汤、参苓白术散、完带汤

E.逍遥散、龙胆泻肝丸、一贯煎

题型:填空题

政府部门领导:我们已经有了一条能促使与政府部门有商业来往的公司遵循的道德规范。几乎所有公司都同意遵守它的事实说明它是成功的。因此,没有必要以更强的道德规范或强制机制来保护与政府部门有商业来往的公司做出符合道德的行为。
下面哪个如果正确,对政府首脑的结论提出最严重的质疑( )

A.这些道德规范之要求和政府部门有商业来往的公司遵守。

B.只是在发现几家公司和政府部门进行商业往来时严重违反了道德规范以后,才制定了这些道德规范。

C.一项政府调查发现,大部分同意遵守这一规范的公司目前都没有实际执行。

D.对大多数公司的调查发现,几家公司已经停止和政府部门进行商业来往,因为它们不想遵守这些道德规范。

题型:填空题

广场车道、安全岛、收费亭应做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