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下 * * 幅图片:图一五四运动图二开国大典图三十一届三中全会请回答:(1)图一中

题型:

问题:

观察下 * * 幅图片:

图一五四运动
图二开国大典
图三十一届三中全会

请回答:(1)图一中五四运动爆发的直接原因是什么?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弘扬五四精神,请你说出五四精神是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图一、图二反映的历史事件相距多少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党的工作重心发生了怎样的转移?会议为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什么新决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历史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如何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请说说你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五四爱国运动开国大典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
题型:

下列选项均可以作为肿瘤标志物,但不包括 ()

A.胚胎性抗原

B.糖链抗原

C.某些激素

D.癌细胞抗体

E.癌基因的产物

题型:

某公司的账目混乱,凭证不全,税务机关核定其应纳税额为10万元,该公司认为税务机关核定的应纳税额有误,应当是8万元。税务机关同时对该公司不按规定保管记账凭证处以1万元的罚款,该公司认为税务机关的处罚过重。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该公司就应纳税额问题有权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在法院判决生效前有权拒绝缴纳税款

B.该公司就应纳税额问题应先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决定作出前有权拒绝缴纳税款,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C.该公司就税务机关作出的罚款决定应先申请行政复议,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D.该公司对罚款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起诉,又不履行的,税务机关有权自己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题型:

如图所示,质量为m的球放在倾角为α的光滑斜面上,试分析挡板AO与斜面间的倾角β多大时,AO所受的压力最小?

题型:

以下哪些业务不需要核对相关个人出示的居民身份证,并进行联网核查()。

A、开立个人银行结算账户

B、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

C、个人电汇

D、小额存取款

题型:

世界上通用的膜式磺化器分为两类,分别是列管式和()。

A.双膜式

B.釜式

C.罐组式

D.喷射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