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设施管理中,整合质量管理过程的质量支柱包括()。 A.质量服务从用户服务开始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设施管理中,整合质量管理过程的质量支柱包括()。

A.质量服务从用户服务开始

B.必须授权给雇员

C.必须承诺不断进步

D.必须愿意并能够接受评价与评价自身

E.质量服务应该在公司内得到结果并面向市场

考点: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师物业经营管理考前押卷六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1岁,左耳前区不适半年余。CT平扫如下图,最可能的诊断为()

A.骨瘤

B.骨样骨瘤

C.骨纤维异常增殖症

D.Paget病

E.慢性骨髓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纯碱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目前制碱工业主要有“氨碱法”和“联合制碱法”两种工艺。请按要求回答问题:

(1)“氨碱法”产生大量CaCl2废弃物,请写出该工艺中产生CaCl2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写出“联合制碱法”有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CO2是制碱工业的重要原料,“联合制碱法”与“氨碱法”中CO2的来源有何不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绿色化学的重要原则之一是提高反应的原子利用率。根据“联合制碱法”总反应列出计算原子利用率的表达式:原子利用率(%)=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0)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对享受廉租住房待遇的最低收入家庭,其收入连续一年以上超出规定收入标准的,应当取消其廉租房保障资格,停发租赁住房补贴,或者()。

A.责令限期改正

B.在合理期限内收回廉租住房

C.停止租金核减

D.按廉租住房年市场租金的双倍罚款

E.补交市场平均租金与廉租房标准租金的差额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为检验产品焊接接头和其他受压元件的力学性能和弯曲性能,应制做纵焊缝产品焊接试板,制取试样,进行( )和必要的冲击试验。

A.拉力、热弯

B.压力、冷弯

C.拉力、冷弯

D.压力、热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干洗工艺流程中检查的内容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