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一 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我国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二号F型运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材料一  2008年9月25日21时10分,我国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二号F型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第三艘载人宇宙飞船——神舟七号飞船。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正是广大航天工作者在尊重科学、尊重规律的基础上,勇于探索、善于创造、敢于超越,在我国航天工程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根据载人航天“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中国在突破出舱活动技术后,将要突破载人航天飞船和空间飞行器的交汇、对接技术,然后再发射空间实验室。

运用所学知识回答     材料一体现了哪些唯物论道理?

考点:时事
题型:填空题

与脊柱裂、脊膜膨出相比,颅裂具有哪种特点

A.发生率少于脊柱裂、脊膜膨出

B.两者多合并发生

C.不会同时发生

D.治疗难度较大

E.预后较差

题型:填空题

图书内容、整体设计的质量达到合格标准,且编校、印刷装订的质量达到良好标准(含其中一个项目达到优质标准)的,成品图书质量为()。

A.优良品

B.优质品

C.良好品

D.合格品

题型:填空题

司钻法压井的方法和步骤。

题型:填空题

定影液是一种()

A.酸性溶液;

B.碱性溶液;

C.中性溶液;

D.三者均不是。

题型:填空题

楼梯图一般有平面图、剖面图、详图三部分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