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各地气候差别很大,读下图回答问题。 (1)甲、乙两地中一月气温低于0℃的是_

题型:综合

问题:

我国各地气候差别很大,读下图回答问题。

(1)甲、乙两地中一月气温低于0℃的是_____地,气温年较差较小的是_____地。

(2)甲、乙两地中年降水总量比较多的是_____地。

(3)两地降水量季节变化的共同点是[ ]

    A、各月降水都很多

    B、各月降水都很少

    C、降水量主要集中在夏季

    D、降水量主要集中在冬季

(4)甲地的气候类型属于右图三种季风气候中的__________气候。

考点:中国的气候,季风
题型:综合

金属晶格内部由于有大量自由电子,它的跃迁对光有明显吸收,所以透明度很低,如()。

A.钻石

B.水晶

C.橄榄石

D.赤铁矿

题型:综合

李某从甲商场买了两根嘉星肉厂生产的火腿,吃后中毒住院,花去住院费等共计3000元。经查,该批火腿由甲商场委托迅达运输公司运回,该运输公司未采取冷藏措施,致使火腿有一定程度的变质。运回后甲商场交由全心储存公司储存,全心公司也未采取冷藏措施,致使火腿进一步变质。李某应向( )请求赔偿。

A.甲商场或迅达公司

B.甲商场或全心公司

C.甲商场或嘉星肉厂

D.全心公司或迅达公司

题型:综合

男性,12岁,反复发热、尿色深黄4年。体检:巩膜轻度黄染,脾肋下3cm。检验:血红蛋白75g/L,网织红细胞9%;血涂片示红细胞成小球状,中央苍白区消失;尿胆红素(-),尿胆原强阳性;红细胞渗透脆性试验正常,Rous试验(-)。为明确诊断,宜选择下列哪项实验室检查 ()

A.HAMS试验

B.高铁血红蛋白还原试验

C.碱变性试验

D.自体溶血试验

E.冷热溶血试验

题型:综合

载有罂粟壳的处方保留的时间为()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E.5年

题型:综合

简述怀孕早期的膳食要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