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导线圈A水平放置,条形磁铁从其正上方向下移近(未插入)导线圈的过程中,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如图所示,导线圈A水平放置,条形磁铁从其正上方向下移近(未插入)导线圈的过程中,导线圈A对水平面的压力将________。导线圈的面积有______趋势。(填“增大”,“不变”或 “减小”)

考点:楞次定律
题型:填空题

监管活动监督是指人民检察院对看守所收押、监管、释放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活动以及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的专门法律监督。 依据定义,下列属于监管活动监督的是( )。

A.人民检察院对侦查机关追加起诉、追加逮捕活动进行的监督

B.看守所依照检察院的要求,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的观察

C.检察院对劳动教养机关收押犯罪嫌疑人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的监督

D.检察院对法院的行政诉讼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的专门法律监督

题型:填空题

某研究所测定36例结核病患者与28例健康人的脑脊液镁含量(mmol/L),发现其样本均数分别为1.04mmol/L和1.28mmol/L,欲进一步研究两样本均数有无差别,应选用的方法是()

 

A.两小样本均数比较的t检验

B.两大样本均数比较的z检验

C.配对计量资料比较的t检验

D.χ2检验

E.相关分析

题型:填空题

下列哪些选项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法》中的鼓励措施:()

A、对在清洁生产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由人民政府给予表彰和奖励 

B、根据需要安排适当数额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实施清洁生产 

C、企业用于清洁生产审核和培训的费用,可以列入企业经营成本 

D、对利用废物生产产品的和从废物中回收原料的,税务机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减征或者免征增值税 

题型:填空题

收入利润率(PM)指标在数值上等于银行利润除以总收入。

题型:填空题

摘车整理时,不得将需整理的车辆送入有()的线路。

A.高站台

B.低货位

C.装卸作业

D.接触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