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8岁。因工作紧张,近来连续熬夜后出现失眠多梦,心烦,口苦口干,口舌生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28岁。因工作紧张,近来连续熬夜后出现失眠多梦,心烦,口苦口干,口舌生疮,小便短赤等表现。查体:舌尖红,苔薄白,脉细数。

该患者病变主要影响的脏腑是()

A.心

B.肝

C.脾

D.肺

E.肾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执业中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模拟试卷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2007年度,甲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100万元;增值税销项税额为17万元;应收账款期初余额为100万元,期末余额为 120万元;预收账款期初余额为30万元,期末余额为2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007年度现金流量表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项目的金额为( )万元。

A.89

B.87

C.98

D.7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健康教育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健康教育是有计划、有组织、有评价的系统干预活动

B.健康教育是通过信息传播和行为干预,帮助个人和群体掌握卫生保健知识,树立健康观念,并强制其采纳有利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的教育活动和过程

C.健康教育以调查研究为前提

D.传播健康信息是健康教育的主要措施

E.健康教育以改善对象的健康相关行为为目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者不得以( )为目的,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商品。

A.排挤竞争对手

B.赚取利润

C.清偿债务

D.销售仓库存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违反企业规章制度的员工,可以视其之前对企业的贡献,在处罚时实行“功过相抵”的原则,相应减轻他应该受到的处罚,以实现公平。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蜂蜜炼制目的的叙述,错误的是()

A.除去蜡质

B.杀死微生物

C.破坏淀粉酶

D.增加黏性

E.促进蔗糖酶解为还原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