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投资者买人证券A每股价格为14元,一年后卖出价格为每股l6元,期间获得每股税后红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投资者买人证券A每股价格为14元,一年后卖出价格为每股l6元,期间获得每股税后红利0.8元,不计其他费用,投资收益率为(  )。

A.14%

B.17.5%

C.20%

D.24%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2011年3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申报进境并放行的保税货物、减免税货物、租赁货物或者已申报进出境并放行的暂时进出境货物,需缴纳税款的,应当适用海关接受纳税义务人再次申报办理纳税及有关手续之日实施的税率。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间房子要用方砖铺地.用边长是4分米的方砖,需要90块.如果改用边长是6平方分米的方砖,需要多少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错畸形的遗传因素占病因的()

A.10%

B.20%

C.30%

D.40%

E.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保险有哪些特征?社会保险与我国过去的劳动保险有什么区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E-inverter向哪个汇流条供电?

A、Essential AC bus

B、Essential DC bus

C、Essential AC bus&Essential DC bus

D、左,右主交流汇流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