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在进行营销决策前首先应当对()进行调查分析。 A.客户需求 B.竞争对手实力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银行在进行营销决策前首先应当对()进行调查分析。

A.客户需求

B.竞争对手实力

C.金融市场变化趋势

D.宏观经济环境

E.其他银行利率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个人贷款200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个人贷款》真题(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疗早期狭窄性腱鞘炎最好的方法是()

A.伤湿止痛膏局部贴敷

B.石膏固定

C.针灸及理疗

D.醋酸强的松龙局部封闭

E.腱鞘切开松解肌腱

题型:多项选择题

3岁,女性患者,自生后右面部见有一红色、界限清晰的斑块,不高出皮面,压之能褪色。随年龄增长而增大。

以下哪项治疗措施最适当

A.激光治疗

B.放射治疗

C.硬化剂治疗

D.激素疗法

E.手术疗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投诉处理对外承诺的一般投诉的内部要求时限为()答复,最长不超过()小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设保护方式下Pentium微处理器的(DS)=0103H,则下列哪一种类型的段能被访问

A.DPL=00

B.DPL=01

C.DPL=10

D.DPL=11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3年8月,A市一级资质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在该市城市规划区内,以265万元的出让金取得了一块土地的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由B公司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00万元,建设工期为2年。随后,B房地产开发公司与C施工队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价为2507万元。由于B房地产开发公司自身原因,该项目直到2004年4月才动工开发建设。建设中,B房地产开发公司为融通资金,一是通过在建工程贷款方式取得部分建设资金;二是通过预售其建设的商品房,取得部分建设资金。因此,B房地产开发公司向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提出了预售申请,并得到批准。从而B公司获得了大量资金用于后期工程建设,保证了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并最终通过了验收。

B房地产开发公司融通资金,可以向( )申请通过在建工程抵押贷款方式,取得部分建设资金。

A.中国人民银行A市支行

B.中国工商银行A市分行

C.中国银行A市分行

D.中国建设银行A市分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