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2)班学生周一出勤率是96%,出勤与缺勤人数最简整数比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六(2)班学生周一出勤率是96%,出勤与缺勤人数最简整数比是______.

考点:比的认识
题型:填空题

“微尘”起初是青岛一位数次捐款不留姓名的普通市民,后来扩展为关爱他人的爱心群体和爱心符号。“微尘现象”的出现有利于[ ]

①增强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③从根本上消除贫困现象

④弘扬中 * * 的传统美德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题型:填空题

写出一个过点(0,3),且函数值y随自变量x的增大而减小的一次函数关系式:______.(填上一个答案即可)

题型:填空题

背景

某电缆输配电工程公司承接了一段30km长的直埋电缆敷设项目,电缆由业主提供,工期2个月,每拖延工期一天罚款3000元。考虑工期较为紧张,在土方开挖期间,该工程公司组织5名具有操作资质的员工驾驶挖掘机(其中A为外租的一辆)分段进行开挖,一辆客车送员工到工地。挖掘过程中A机在爬坡进程中突然侧翻,好在坡度小、人机无恙。但该公司就此组织挖掘机员工进行学习,要求每位挖掘机员工要逐步达到本级别"四懂三会"。在电缆敷设过程中,工程公司用两辆拖挂车运送电缆到现场,使用桅杆(单根≥50t)机械进行电缆的敷设;在工程竣工前的自检中,运用超声波探伤机对已经敷设就位的电缆进行检测时发现有一段电缆存在质量问题,经核查原因是制造商管理疏忽导致的,致使工期推迟2天,返工费增加6000元。对此该电缆输配电工程公司随即向电缆制造商提出索赔。

直接敷设在地下的电力电缆通常采用何种型号的电缆?

题型:填空题

某学校组织了一次主题为“新中国民主政治建设”的图片展,展览内容按不同年代分为若干板块,在50年代板块中可能展出的图片是                                                                                             (   )

A.《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封面

B.某村村民委员会直接选举的现场

C.中国第一部社会主义类型宪法的内容片段

D.颁行《民事诉讼法》消息的报纸

题型:填空题

输尿管结石()

A.肾区绞痛伴镜下血尿 

B.排尿中断伴疼痛 

C.尿频、尿急伴镜下血尿 

D.尿频、尿急、尿痛伴终末血尿及脓尿 

E. * * 口滴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