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度为5的满二叉树中,叶子节点的个数为A.32 B.31 C.16 D.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深度为5的满二叉树中,叶子节点的个数为

A.32

B.31

C.16

D.15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389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华骑山地车到山顶,上山时的速度为185米/分,按原路下山时的速度为245米/分,上山时用了24分,原路下山,18分够不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多媒体教学软件的设计包括两大部分的工作,即软件的教学设计和()。

A.软件的系统设计

B.脚本编写

C.数据准备

D.软件编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李以原住房抵押贷款的抵押住房设定第二顺序抵押授信贷款,现经评估机构核定的抵押房产价值为80万元,对应的抵押率为50%,原住房抵押贷款余额为20万元,额度项下未清偿贷款余额为5万元,则小李现在的可用贷款余额为( )万元。

A.40
B.20
C.15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面向对象的软件结构中,对象是数据抽象和过程抽象的封装体。对象的状态封装在各个对象内,状态的变化由()来改变。

A.外部的事件

B.对象的操作

C.系统原来的状态与外部的事件

D.消息的传递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基因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基因是控制生物性状的基本单位

B.基因是有遗传效应的DNA片段

C.基因的化学本质是蛋白质

D.基因中特定的脱氧核苷酸顺序代表着遗传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