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场中某区域的磁感线,如图所示,则( ) A.a、b两处的磁感应强度的大小不等,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磁场中某区域的磁感线,如图所示,则(  )

A.a、b两处的磁感应强度的大小不等,Ba>Bb

B.a、b两处的磁感应强度的大小不等,Ba<Bb

C.同一通电导线放在a处受力一定比放在b处受力大

D.同一通电导线放在a处受力一定比放在b处受力小

考点:带电粒子在匀强磁场中的运动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55岁,因右上颌牙痛3天,右侧眼下、鼻侧肿胀1天而就诊。检查:右侧上颌尖牙远中深龋,探(-),叩痛(++),松动(-),前庭沟肿胀变浅,同侧鼻侧、眶下区肿胀明显,局部皮温增高,压痛和波动感存在,眼裂变小。体温40℃,食欲下降,精神萎靡 。

该患者外科治疗的切口应选择在 ()

A.右上颌尖牙前庭沟黏膜转折处

B.右上颌中切牙前庭沟黏膜转折处

C.右侧鼻旁皮肤

D.右上颌磨牙区前庭沟黏膜转折处

E.右侧口内和口外联合切口

题型:选择题

Ⅰ期梅毒患者,可考虑进行().

A.冷凝集试验

B.血清ASO测定

C.嗜异性凝集试验

D.USR试验

E.外斐试验

题型:选择题

下列少数民族中人口地域分布最为广泛的是(  )

A.壮族

B.回族

C.苗族

D.维吾尔族

题型:选择题

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的经济战略有它的“三部曲”:第一部是输出产品,第二部是输出资本,第三部是输出牌子。输出牌子就是要在中国市场上进一步打响他们的牌子,同时压倒中国的牌子,并起到“征服人心”的作用。如果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更多地认同外国的牌子,则民族工业必将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的观点( )。

A.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战略分三步走

B.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战略主要是“征服人心”

C.发达国家的“牌子”输出对我国民族工业威胁很大

D.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战略从根本上说是一种侵略

题型:选择题

[问题3] 若网络管理员决定在企业内部增加WLAN接入功能,无线路由器基本参数设置如图10-8所示。

网络管理员决定在无线AP上开启MAC地址过滤功能,若该AP的MAC地址过滤表如图10-9所示,则下面说法正确的是______。

A.MAC地址为“00-0A-EB-00-07-5F”的主机可以访问AP

B.MAC地址为“00-0A-EB-00-07-8A”的主机可以使用64位WEP密钥“1234567890”来访问AP

C.MAC地址为“00-0A-EB-00-07-8A”的主机可以使用64位WEP密钥“0987654321”来访问AP

D.其他主机均可以访问本无线网络AP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