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委托律师王乙代理其进行民事诉讼,刘甲提交给人民法院的授权委托书中写明王乙的代理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刘甲委托律师王乙代理其进行民事诉讼,刘甲提交给人民法院的授权委托书中写明王乙的代理权是"全权代理",依此授权书,王乙代理刘甲的诉讼中,有权代理刘甲进行哪些诉讼活动()

A.放弃诉讼请求

B.与对方当事人进行和解

C.提供证据

D.提起上诉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三国家司法考试(卷三)4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

A.中 * * 从未低头,冰冻雪灾更不可怕,因为我们有不屈不挠、众志成城的十三亿人民。

B.一个很大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一个很小很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聚成爱的海洋。

C.“嫦娥一号”卫星的成功发射,无疑是为我国航天事业建立了一座巍峨的海市蜃楼

D.大家认为张湛同学提出的“争做奥运文明小卫士”的倡议很有意义,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赞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偿债能力分析指标不包括( )。

A.速动比率

B.利息备付率

C.财务净现值

D.资产负债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函数的单调递增区间是().

A.(-∞,-1)

B.(-∞,1)

C.(1,+∞)

D.(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程序的输出是main(){int x=100, a=10, b=20, ok1=5, ok2=0; if(a<b) if(b! =15) if( ! ok1) else if(ok2) x= 10 x=-1 cout<<x<<end1;}

A.-1

B.0

C.1

D.不确定的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生物体的下列生理活动过程中,没有ADP生成的是()

A.动物的免疫细胞分泌抗体

B.胃蛋白酶对蛋白质的分解

C.心肌细胞有节律的收缩

D.番茄根细胞对Mg2+的吸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