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护士的体质服务行为使其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依据的理论是() A.人类需要层次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奖励护士的体质服务行为使其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依据的理论是()

A.人类需要层次论

B.成就需要理论

C.双因素理论

D.强化理论

E.激励理论

考点:外科护理(医学高级)护理管理护理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浸润在0.3g/L蔗糖溶液中的紫色洋葱表皮制成装片,放在显微镜下观察,结果如图所示。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洋葱表皮细胞通过渗透作用失水,导致细胞发生质壁分离,原生质层在该过程中充当了________。以下结构或物质属于原生质层的是____________。

A.液泡膜  B.线粒体  C.液泡色素  D.细胞核  E.细胞壁

(2)请在坐标系中绘出细胞吸水力随质壁分离程度变化曲线。

(3)若将装片放在80℃的条件下处理一段时间(装片中的溶液仍保持0.3g/L)后,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在清晰看到细胞结构后为了更准确判断A处颜色,应该如何操作显微镜?_______。

(4)藓类小叶是否是观察线粒体的理想实验材料?____,为什么?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承接了一项1000m3的球罐组装焊接工程。球罐的质量要求很高,各项要求都严格,焊接前为减少焊接应力要求采取预热措施并提出了预热方法,焊接后采用自动控温的火焰加热装置进行整体热处理。施工要求除部分焊接采用手工外,其余均采用自动焊接。施工完毕后进行检验,主要是对焊接试板的检验,球罐强度和严密性试验以及几何尺寸的检验。检验结果发现焊接试板的冲击试验结果不符合要求,通过对球罐的充水试验,发现其壁底不够严密。于是要求复验,并进行返修,再经检验,工程设备完全符合要求,并无质量问题后交付使用。

进行球罐的充水试验,若罐壁采用16MnR钢板制作时,水温不应低于()。

A.20℃

B.15℃

C.10℃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不属于Flash动画的基本类型的是()

A、形状变形动画

B、颜色变形动画

C、运动渐变动画

D、逐帧动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导游讲解中,导游人员的目光除正视外还须______,以观察游客的______和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土的颗粒组成特征应以哪两个指标表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