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民用爆破器材、烟花爆竹企业工厂选址和厂房建设方面的防火防爆措施说法不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民用爆破器材、烟花爆竹企业工厂选址和厂房建设方面的防火防爆措施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厂房的人均使用面积不少于3.5m

B.特别危险的工序隔离操作,A级危险厂房单间独立设置,必须连建时应用墙隔离

C.厂房主通道宽不少于1.2m,其他通道宽度不少于1.0m

D.厂房门应向外开、门内无插销、门宽不少于1.2m

考点: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技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地相距140千米,一辆汽车每小时行x千米,行了2小时,还剩下100千米没有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肘膝位腹部叩诊,可帮助测定微量腹水,其可测出最小量约为多少()。

A.120ml

B.200ml

C.300ml

D.400ml

E.500ml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叫氧气,一天,我和几个朋友(空气中的其他气体)随着气流来到某人的鼻腔,穿过一片丛林,通过一个“三岔路口”后,开始了我的死亡、但意义非凡之旅.我闯过几道“关卡”后,乘上旅游快艇,顺道一条红色河流前行,在经过只能容纳单艘旅游快艇的“单行道”时,我离开快艇来到一个叫“细胞”的王国,在这个王国的一间大房子里,为了主人的需要,我发挥了最大作用,可我也就此消失了.

(1)鼻腔对吸入的空气有______的作用.

(2)文中的“三岔路口”指的是______,“旅游快艇”指的是______,“单行道”是指______.

(3)氧气发挥作用的“大房子”是指______,氧气其实是参与了细胞的______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毛坯中心钻出一直径为D0的孔,当毛坯在凸模施加压力F的作用下,分流面以外的金属向外流动充满凹模齿廓,分流面以内的金属向内流动,通过减压孔的收缩而实现分流。该分流方式称之为()。

A.轴分流

B.孔分流

C.中心分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ARDS的治疗,正确的是()

A.保持气道通畅,必要时予呼气末正压呼吸

B.可予血管痉挛剂降低肺循环阻力

C.控制入液量,尽量减少胶体液

D.可予肺表面活性物质治疗

E.为防止继发感染,尽量不考虑用肾上腺皮质激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