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生产一批袋装食品,共2000袋,按简单随机不重复抽样方式,抽取100袋检查其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企业生产一批袋装食品,共2000袋,按简单随机不重复抽样方式,抽取100袋检查其净重量是否合格,结果发现不合格率为5%,不合格率的抽样平均误差是()。

A.2.18%

B.2.12%

C.0.5%

D.0.48%

考点:统计师考试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统计师中级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真题2006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税务代理人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造成纳税人未缴或者少缴税款的,除由纳税人缴纳或者补缴应纳税款.滞纳金外,对税务代理人处纳税人未缴或者少缴税款50%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
B.委托人自行实施或授意税务代理执业人员实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经劝告不停止其违法活动的,受托代理的税务师事务所可以单方终止代理行为。
C.代理人知道被委托代理的事项违法,仍继续代理的,不属于注册税务师与被代理人共同承担法律责任的情形。
D.注册税务师可以按税务代理协议中的约定,为被代理人办理所有涉税事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历史课上,同学们讲了许多关于三国鼎立的故事。下列哪个战役使曹操基本统一北方[ ]

A.赤壁之战

B.官渡之战

C.巨鹿之战

D.淝水之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了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发性骨质疏松症患者补充矿物质最为合理的是()。

A.随着年龄的增长钙磷吸收下降,因此应补充等量的钙磷

B.只补充钙

C.应补钙剂至少2000mg/d

D.补钙同时补充锌和铜

E.大部分食品都含有较高的氟,因此饮食补氟即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毛发、皮屑等标本的直接显微镜检查真菌时,需先用以下哪种物质处理标本()

A.甘油

B.氯化银

C.二甲基亚砜

D.氢氧化钠

E.氢氧化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