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是某有机物(含C、H、O、N四种元素)的球棍模型,下列关于该有机物的性质叙述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如图是某有机物(含C、H、O、N四种元素)的球棍模型,下列关于该有机物的性质叙述中错误的是(  )

A.既能与NaOH发生反应,又能与盐酸反应

B.能合成高分子化合物

C.不能与FeCl3溶液发生显色反应

D.能发生水解反应

考点:有机物的官能团有机物按官能团的分类
题型:选择题

一个八位数,个位上的数是2,百位上的数比个位上的数多2,千万位上的数比百位上的数多1,其余各位上的数都是0,这个数是______.

题型:选择题

关于关节韧带描述哪项是正确的

A.颞下颌韧带是颞下颌关节的一对坚强的侧副韧带

B.颞下颌韧带是颞下颌关节的外侧面坚强的侧副韧带

C.下颌主要由茎突下颌韧带悬挂

D.防止下颌过度向前移位的韧带是蝶下颌韧带

E.颞下颁韧带主要防止关节向前方脱位

题型:选择题

对无固定住处的犯罪嫌疑人监视居住的,公安机关可以为其指定居所。

题型:选择题

中国太宏公司与法国莱昂公司签订了出口1000吨水果的合同,价格术语为CFR里昂,规定货物可以有6%的溢短装,付款方式为银行托收,付款交单(D/P)。卖方实际装船995吨,船长签发了清洁提单。货到目的港后经法国莱昂公司验收后发现水果总重短少8%,且水果的质量也与合同规定不符。法国公司拒绝付款提货,并要求减价。后来水果全部腐烂。关于本案,依国际商会《托收统一规则》,下列选项哪些是正确的?

A.当法国莱昂公司拒绝付款赎单时,代收行应当主动提货以减少损失

B.当法国莱昂公司拒付时,代收行应当主动制作拒绝证书,以便收款人追索

C.如损失是因代收行没有执行托收行的指示造成的,托收行无须向委托人承担责任

D.本案采用的是跟单托收的付款方式

题型:选择题

采购最主要的目的是()。

A.加快商品周转的速度

B.合理利用物质资源

C.维持企业的正常产销活动及降低产销成本

D.提高企业研发工作的质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