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是一个XML 元素的定义,其中元素标记的属性值是( ) 。A.ti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cience”是一个XML 元素的定义,其中元素标记的属性值是( ) 。

A.title

B.style

C.italic

D.science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2006年上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种出租车的收费标准是:起步价7元(即行驶的距离不超过3千米都需付7元车费),超过3千米,每增加1千米,加收2.4元(不足1千米按1千米计算)某人乘这种出租车从甲地到乙地共付车费19元,那么此人从甲地到乙地经过的路程的最大值是(  )千米。[ ]

A.11

B.8

C.7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商业银行负债的是()

A.货币发行

B.向中央银行借款

C.外汇占款

D.企业贷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结构与颞下颌关节盘无关( )

A.前带
B.中间带
C.后带
D.翼外肌下头肌腱
E.双板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50岁女性,已生育,渐进性痛经5年,难以忍受,经治疗症状反复,妇检:子宫后位,常大,活动欠佳,后壁峡部扪及2~3千痛性结节,右附件扪及3cm×4cm之囊性包块,不活动。

该患者的诊断考虑为

A.子宫内膜异位症(巧克力囊肿)

B.慢性盆腔炎

C.卵巢恶性肿瘤

D.盆控炎性包块

E.盆腔结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司马光对野史笔记有一套自己的评判标准,若野史笔记所载之事具有劝谏意义,即便不可信也可以采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