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光以60°的入射角照射到不知其折射率的某一透明介质表面时,反射光为线偏振光,则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自然光以60°的入射角照射到不知其折射率的某一透明介质表面时,反射光为线偏振光,则应知折射光和折射角分别为:()

A.折射光为线偏振光,折射角为30°

B.折射光为部分偏振光,折射角为30°

C.折射光为线偏振光,折射角不能确定

D.折射光为部分线偏振光,折射角不能确定

考点:护理学(医学高级)三、常用实验室检查和其他检查三、常用实验室检查和其他检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2岁,某厂翻斗车司机,某日在烈日下工作4小时,因头昏、头痛、大汗淋漓,双手双腿及腹背肌抽痛,短时间晕厥而急送入院,患者既往体健,无心血管疾病。辅助检查:体温36.5℃,脉搏100/分钟,呼吸30/分钟,血压0mmHg,神志清,皮肤湿冷。

以下关于职业性中暑的处理原则错误的是()

A.中暑先兆患者,暂时脱离高温现场,并予以密切观察

B.轻症中暑患者,给予含盐清凉饮料及对症处理

C.日射病患者,迅速予以物理降温和(或)药物降温

D.重症中暑患者恢复后应调离原作业岗位

E.重症中暑患者恢复后不必调离原作业岗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斯廷圣母》的作者是()。

A.但丁

B.拉斐尔

C.达芬奇

D.米开朗基罗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0岁,诊断为甲亢。清晨测得P96次/min,BP130/70mmHg。其基础代谢率属于()。

A.正常

B.正常范围偏高

C.重度甲亢

D.中度甲亢

E.轻度甲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参加国际展览的入境展览物品及其包装材料、运输工具均应实施检验检疫( )

题型:单项选择题

Consider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Statement 1: "The sum of consumer and producer surpluses is maximized under both monopoly and perfect competition. " Statement 2: "All else being equal, a monopolist that practices price discrimination will be more allocatively efficient than a single-price monopolist. "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st describes the accuracy of these statements Statement 1 Statement 2 ()①A. Incorrect Correct ②B. Correct Correct ③C. Correct Incorrect

A. ①

B. ②

C. 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