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信用风险的说法,正确的是( )。A.对大多数银行来说,存款是最大、最明显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信用风险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对大多数银行来说,存款是最大、最明显的信用风险来源

B.信用风险只存在于传统的贷款、债券投资等表内业务中,不存在于信用担保、贷款承诺等表外业务中

C.衍生产品由于信用风险造成的损失不大,潜在风险可以忽略不计

D.从投资组合角度出发,交易对手的信用级别下降可能会给投资组合带来损失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风险管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风险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是与人体消化、呼吸、循环、泌尿系统等相关的生理过程示意图,其中A、a表示物质,Ⅰ、Ⅱ表示器官或系统,①、②、③、④、⑤、⑥表示生理过程。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食物中含有包括膳食纤维在内的七种营养成分,它们通过②过程进入“Ⅰ”系统从而运输到全身。“Ⅰ”系统是       系统,七种营养成分中,       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供能物质。

(2)①过程称作         ,②过程称作        。完成①②过程的主要器官是      

(3)假如物质a是氨基酸,则物质A是        ,物质A首先在        中被初步消化。

(4)图中表示排泄途径的是           (填序号)。

(5)“Ⅰ”系统中运输氧气的血细胞是         ,氧气和营养物质最终被            利用。

(6)“Ⅱ”器官是        ,它形成尿液的过程包括                                    两个步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利有()。

A.可申请赎回持有的基金份额

B.参与分配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

C.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对大会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

D.对基金管理人、托管人或基金份额发售机构损害其合法权益的行为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搭设物料提升机时,相邻两立杆的接头应错开且不得小于()mm,横杆与斜撑应同时安装,滑轮应垂直,滑轮间距的误差不得大于10mm。

A.200

B.500

C.300

D.2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色谱定量分析中,分离度R应大于()。

A.0.3 

B.0.95~1.05 

C.1.5 

D.6 

E.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费雪效应,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如何影响真实利率与名义利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