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税收负担随着计税依据数额的增加而递增,能够较好地体现纳税人的税负水平与税负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的税收负担随着计税依据数额的增加而递增,能够较好地体现纳税人的税负水平与税负能力相适应的原则,可以更有效地调节纳税人的收入、财产等,正确处理税收负担公平问题,多在所得、财产课税中应用。

A.比例税率

B.定额税率

C.累进税率

D.固定税率

考点:理财规划师(二级)第五章税收基础第五章税收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金流量表的补充资料中,在将净利润调整为经营活动现金流量时需要将企业发生的财务费用予以加回。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业管理公司服务部的主要职能有()。

A.依法建立各类服务网点

B.扩大租赁业务

C.负责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

D.负责管理区域内的房屋修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冬天,早晨路边的草地上盖着一层霜,它是由______(填物态形式)的水蒸汽直接变成______的小水晶,这个过程叫做______,物质在这一过程中需要______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冯天瑜《中华文化史》:“尊儒兴学,制度教化,将教育、考试和选官三者结合……自此以后作为正式文官制度确立起来。”这种现象最早是在(  )

A.春秋战国

B.汉朝

C.隋朝

D.唐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锅炉严重满水,为什么要紧急停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