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5
12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分数乘法的意义和分数乘法的计算法则
题型:填空题

下面是某乳业公司鲜牛奶包装标签上的文字:“配料:鲜牛奶。营养成分:每100ml 内含脂肪3.3g,非脂乳固体8.1g,蛋白质 2.9g,钙110mg钾14.mg,净含量500ml”,那么1000ml这种牛奶中含蛋白质至少    _____     g。

题型:填空题

上课了,同学们______走进教室。

A.继续

B.连续

C.接连

D.陆续

题型:填空题

其他应收款同应收账款不同的地方在于,年末不必进行检查,预计其可能发生的坏账损失。()

题型:填空题

为规范工程造价计价行为,统一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计价方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制定了《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08)。

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中,其他项目清单一般包括( )。

A.预备金、分包费、材料费、机械使用费

B.预留金、材料购置费、总承包服务费、零星工作项目费

C.总承包管理费、材料购置费、预留金、风险费

D.预留金、总承包费、分包费、材料购置费

题型:填空题

资料1

广州荣华外贸进出口公司(440191××××)于2005年10月10日代理广州新华轮胎有限公司(440194××××)进口丁苯橡胶一批,商品编码:40021190,法定计量单位:千克。该货于2005年10月12日抵达,并于当日向广州内港海关(关区代码5120)报关。自动进口许可证号4400-2004-04473,集装箱自重为3,000千克。

(二)资料2

请根据以上资料,填制进口报关单以下栏目:

“经营单位”栏应填()。

A.广州荣华外贸进出口公司

B.广州新华轮胎有限公司

C.广州新华轮胎有限公司440194××××

D.广州容华外贸进出口公司44019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