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孩子们聚集在走廊里等着父母来接,外面正下着大雨,秩序非常混乱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材料: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孩子们聚集在走廊里等着父母来接,外面正下着大雨,秩序非常混乱。帆帆在走廊内鼓掌喧闹,正好被老师撞见。老师打了帆帆几拳,还扇了他几个耳光,说:“你起什么哄,幸灾乐祸呀?”帆帆感觉听力下降,耳鸣。经医生鉴定,帆帆左耳被暴力打击造成外伤性鼓膜穿孔,构成轻伤。

问题:请从教师职业道德的角度,说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素质的意义。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素质(幼儿)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幼儿综合素质考前冲刺试题(第七套)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结合语境,解释下列句子中加粗的词。

(1)阴霾笼罩着整个国家,我们走出家门,手拉着手,互相安慰。

阴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她以这次太空飞行作为激励我们向未来冲击的教例,孜孜不倦地讲述给他们。

孜孜不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我们依然保持着巨大的勇气、令人信赖的声誉和刚毅不屈的品质。

刚毅不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他们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自尊心和锲而不舍地对神奇而美妙的宇宙进行探索的责任感,去实践真正的生活以至献出生命。

锲而不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医疗机构开展诊疗活动必须符合的条件是

A.向卫生行政部门登记,领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B.向卫生行政部门登记即可

C.有符合条件的卫生技术人员

D.有符合条件的场所

E.有符合条件的医疗仪器、设备和卫生技术人员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JavaScript中,访问对象或方法时采用的指示符为()

A..

B.一

C.*

D.一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以下为虚值期权的有( )。

A.执行价格为300,市场价格为250的买入看跌期权

B.执行价格为250,市场价格为300的买入看涨期权

C.执行价格为250,市场价格为300的买入看跌期权

D.执行价格为300,市场价格为250的买入看涨期权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DX200中,一个ROU中最多有()条电路,一个CIRCUIT中最多有2048条电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