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血细胞减少,下列哪项是正确的() A.红细胞减少 B.粒细胞减少 C.淋巴细胞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全血细胞减少,下列哪项是正确的()

A.红细胞减少

B.粒细胞减少

C.淋巴细胞减少

D.血小板减少

E.A+B+D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临床血液学检验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x-
1
2
|+(2y+1)2=0,则x2+y3的值是(  )
A.
3
8
B.
1
8
C.-
1
8
D.-
3
8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一列简谐横波沿AB方向由A质点传到B质点。已知A、B相距0.6m,横波的波长λ>0.5m。在某一时刻开始计时,质点A处于最大正位移处,经过0.1s,第二次回到平衡位置,此时质点B达到最大正位移处。请在图中画出0.1s时刻,质点A、B之间的波形图。并计算这列波的波速是多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波阻抗为Z的线路末端开路,入射电压U0入侵到末端时,将发生波的折射与反射,则()。

A、折射系数α=2,反射系数β=l

B、折射系数α=2,反射系数β=-l

C、折射系数α=0,反射系数β=1

D、折射系数α=0,反射系数β=-l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用Excel 2000按下列要求建立数据表格和图表,将文档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名为 EX01.xls。具体要求如下。
(1)请将下列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在A1:E5的区域内),并求出个人工资的浮动额以及原来工资和浮动额的“总计”(保留小数点后面1位),其计算公式是:浮动额=原来工资×浮动率,其数据表保存在Sheetl工作表中。
序号 姓名 原来工资 浮动率 浮动额
l张三 25005.5%
2王五 980015.5%
3李红 240012.5%
总计
(2)对建立的数据表选择“姓名”、“原来工资”、“浮动额”(不含总计行)3列数据,建立“簇状柱形图”图表,图表标题为“职工工资浮动额的情况”,设置分类(x)轴为“姓名”,数值(Y)轴为“原来面性工资”,嵌入在工作表A7:E20区域中。
(3)将工作表Sheetl命名为“浮动额情况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治疗急性血栓栓塞性疾病最好选用()

A.华法林

B.肝素

C.尿激酶

D.糖皮质激素

E.甲苯磺丁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