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acher and writer coming to give a t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A teacher and writer      coming to give a talk tomorrow afternoon .

A.was

B.were

C.is

D.are

考点:主谓一致
题型:选择题

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讨论一个化学反应的原理,其中不属于这三个方面的是[ ]

A.反应进行的方向

B.反应进行的快慢

C.反应进行的限度

D.反应物的多少

题型:选择题
某公司在甲、乙、丙、丁四个地区分别有150个、120个、180个、150个销售点.公司为了调查产品销售的情况,需从这600个销售点中抽取一个容量为100的样本,记这项调查为①;在丙地区中有20个特大型销售点,要从中抽取7个调查其销售收入和售后服务情况,记这项调查为②.则完成①、②这两项调查宜采用的抽样方法依次是(  )
A.分层抽样法,系统抽样法
B.分层抽样法,简单随机抽样法
C.系统抽样法,分层抽样法
D.简单随机抽样法,分层抽样法
题型:选择题

女性,45岁。临床诊断胆囊结石。既往患肾盂肾炎,术前肾功能检查未见异常。在硬膜外麻醉下行胆囊切除术。术后行硬膜外病人自控镇痛术(PCEA),配方如下:0.15%布比卡因150ml,内含吗啡10mg,氟哌利多5mg。术后第一天出现少尿,排尿困难。

最可能的原因是()。

A.急性肾衰

B.尿潴留

C.血容量不足

D.局麻药引起膀胱麻痹

E.肾盂肾炎急性发作

题型: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先天性畸形的是()

A.单肾

B.马蹄肾

C.异位肾

D.多囊肾

E.重复肾

题型:选择题

( )是衡量设计方案技术经济合理性和选择最佳设计方案的依据。

A.设计概算

B.施工图设计

C.初步设计

D.可行性研究报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