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合同具有一方只能接受或拒绝另一方拟定的合同条款的特征,而且保险人的赔偿义务依赖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保险合同具有一方只能接受或拒绝另一方拟定的合同条款的特征,而且保险人的赔偿义务依赖于约定保险事故是否发生。这些特征表明保险合同属于( )。

A.单务合同和附合合同

B.附合合同和射幸合同

C.射幸合同和协议合同

D.协议合同和单务合同

考点: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CICE)中国寿险管理师2007年秋季人身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寿险管理师《风险管理与人身保险》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0岁,素体较弱。近日感冒,恶寒发热,无汗,兼咳嗽气喘,苔薄白,脉浮紧。依据辨证,建议选用麻黄配伍并合理用药。若症状持续,患者咳喘加重,麻黄最宜配伍的药物是()

A.白芍

B.白芷

C.防风

D.紫苏

E.杏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为呼吸作用实验:

(1)实验要用黑布遮住大烧杯,不让透光,其目的是:                                                  

(2)第二天揭开黑布,小烧杯内的石灰水变得            说明大烧杯内                   的浓度大大增加。

(3)将燃着的火柴放进大烧杯;火柴立刻             ,说明大烧杯内                浓度大大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今年,云南遭遇百年一遇的大旱,许多地方的生产、生活面临很大困难,抗旱保生产、抗旱保民生成为当务之急。作为学生,也应积极投入到节水抗旱的一系列活动中。

(1)请你在学校用水处拟写一条节水标语。(不超过15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学校组织全校师生为干旱严重的地区捐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你有什么话要对灾区人民说?(不超过5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我们对降雨要客观看待,请仿照画线句,写一个意思相对或相反的句子。

自古以来,人们说起雨时,心情总是极为复杂的。干旱少雨的时候,雨是人们热切企盼的天使,希望她能如期而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谁建立了AD-AS模型?()

A.凯恩斯

B.马歇尔

C.萨缪尔森

D.希克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床厂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0年5月份,主管税务机关对该厂4月份增值税纳税情况进行检查。4月未“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账户有借方余额500元。企业其他部分经济业务及账务处理情况如下:
(1) 以本厂生产的5台机床对外投资,每台机床的生产成本14万元,市场售价每台20万元(该企业产品仅有此一种售价)。企业账务处理为:
借:长期投资 70000
贷:产成品——机床 70000
(2)本企业扩大再生产,新建生产车间一个,将本企业生产的两台机床入库直接用于生产。企业账务处理为:
借:固定资产——机床 280000
贷:生产成本 280000
(3)用本企业生产的一台机床换取原材料钢材28吨,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单价 4273.50元。价款119658元,税率17%,税额20342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账务处理为:
借:原材料——钢材 119658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0342
贷:产成品——机床 140000
(4)将换取的钢材8吨用于新车间厂房建设,成本价为34188元(4273.50×8),账务处理为:
借:在建工程 34188
贷:原材料——钢铁 34188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当期应补缴增值税税额是( )。

A.277311.96元

B.276811.96元

C.278811.96元

D.277511.96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