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结核性脑膜炎中期的临床特点() A.颅内压增高、头痛、呕吐 B.嗜睡、意识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小儿结核性脑膜炎中期的临床特点()

A.颅内压增高、头痛、呕吐

B.嗜睡、意识模糊

C.明显脑膜刺激征

D.常侵犯脑神经

E.以上都不是

考点:结核病学(医学高级)结核病学(医学高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儿,女,1岁。冬季发病,出现腹泻,水样大便,无腥臭味,每日7~8次,大便常规检查未见异常。

最可能的病因是

A.腺病毒肠炎

B.轮状病毒肠炎

C.埃可病毒肠炎

D.大肠埃希菌肠炎

E.真菌性肠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建筑物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已经过10年,重置价格为500元/平方米,经济寿命为20年,残值率为5%。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求取建筑物折旧的计算方法有()。

A.年限法

B.市场提取法

C.分解法

D.综合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海云公司与金辰公司签订了一份装饰工程合同。合同约定:金辰公司包工包料,负责完成海云公司办公大楼的装饰工程。事后双方另行达成了补充协议,约定因该合同的履行发生纠纷,由某仲裁委员会裁决。在装饰工程竣工后,质检单位鉴定复合地板及瓷砖系不合格产品。海云公司要求金辰公司返工并赔偿损失,金辰公司不同意,引发纠纷。

假设某法院受理本案后,金辰公司在答辩中提出双方有仲裁协议,法院应如何处理( )。

A.裁定驳回起诉

B.裁定不予受理

C.审查仲裁协议,作出是否受理本案的决定书

D.不审查仲裁协议,视为人民法院有管辖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减免税货物进境报关前要办理减免税申请手续,报关时持减免税证明办理减免税,放行后在海关监管期限内,未经海关许可一律不得改变用途和随意处置。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常用的组织管理制度包括〔〕管理制度、保密制度、跟踪审计制度、网站信息发布规范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