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粗盐提纯过程,回答: (1)粗盐中含有较多的可溶性杂质(氯化镁、氯化钙)和不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根据粗盐提纯过程,回答:

(1)粗盐中含有较多的可溶性杂质(氯化镁、氯化钙)和不溶性杂质(泥沙等),可通过                         、              等操作进行初步提纯。这三步操作中均用到一种常见仪器是             ,它在各步中的作用分别是              、               、            

(2)小江同学在粗盐提纯的实验过程中,经过两次过滤,滤液仍然浑浊,其原因可能是                

(3)小李同学提纯后计算出的精盐产率比同期实验的其他同学都低得多,请你帮他分析,产生的原因可能是                           

考点:粗盐的提纯
题型:填空题

气滞血阻型积聚治疗时所选主方为()

A.荆蓬煎丸

B.膈下逐瘀汤

C.阴阳攻积丸

D.失笑散合金铃子散

E.六君子汤

题型:填空题

女,32岁。面部蝶形红斑4年余,近1个月来发热、畏寒、关节痛,体温最高39℃,3天来神志淡漠,血常规示Hb80g/L。

确诊需要进一步做的检查是()

A.血清铁含量

B.结核菌素试验

C.ANA

D.RF

E.AKA

题型:填空题

If you __________ drive so fast, you’ll run the risk of losing your license for six months.

A.would

B.must

C.should

D.may

题型:填空题

不易通过血-脑脊液屏障,对平滑肌解痉作用的选择性相对较高()

A.东莨菪碱

B.山莨菪碱

C.氯琥珀胆碱

D.阿托品

E.乙酰胆碱

题型:填空题

按着我国的有关法律规定,国际性是指()。

A.当事人具有不同国籍

B.订立合同的行为完成于不同国家

C.交易双方当事人的营业地处于不同国家

D.货物经由一国运往另一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