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生电泳的要素有() A.电场 B.带电粒子 C.带电粒子移动的介质 D.电泳装置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产生电泳的要素有()

A.电场

B.带电粒子

C.带电粒子移动的介质

D.电泳装置形式

E.自动控制系统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化学临床化学综合练习临床化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Kate is _____ quiet. She is so shy.[ ]

A. very

B. even

C. more

D. little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企业法律顾问注册后,( ),可以注销其注册,并吊销其《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证书》。

A.因工作失误被企业给予警告、记过处分的

B.因犯盗窃罪被判拘役6个月的

C.因过失伤害他人被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的

D.因违纪被留党察看1年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票息越高修正期限越低,存续期限越长修正期限越高,到期收益率越高修正期限越低。(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国际货物买卖合同中,约定包装时,“习惯包装”、“适合海运包装”等是常用的、比较好的规定方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李某,45岁,胃部隐隐作痛,遇寒、饥饿、饮食生冷则疼痛加重,按之则舒,温熨、进食可使疼痛缓解。经治未愈,胃痛加重.并见呕吐肢冷,可选用何方治疗()

A.大建中汤

B.香砂六君子汤

C.黄芪建中汤

D.六君子汤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