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编制区域内省级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依据。A.区域规划 B.国家总体规划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编制区域内省级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依据。

A.区域规划

B.国家总体规划

C.特定规划

D.跨省级的区域规划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综合宏观经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摄氏温度规定:在一个标准大气压下,______的温度为零度,______的温度为100度.蜂蜡在熔化时要吸热,温度______.(填“上升、下降、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理想变压器的原、副线圈匝数比n1:n2=55:9,原线圈上的正弦交变电压U1=220V,试求:(1)副线圈上的输出电压为多大?

(2)若副线圈输出的功率为10W变压器的输入功率为多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
某豪华酒店工程项目,18层框架混凝土结构,全现浇混凝土楼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经验收合格。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该酒店的装饰装修工程由某装饰公司承揽了施工任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工期为150d,装饰公司在投标前已领取了全套施工图纸,该装饰装修工程采用固定总价合同,合同总价为720万元。
该装饰公司在酒店装修的施工过程中采取了以下施工方法。
(1)地面镶边施工过程中,在靠墙处采用砂浆填补,在采用掺有水泥拌和料做踢脚线时,用石灰浆进行打底,木竹地面的最后一遍涂饰在裱糊工程开始前进行。对地面工程施工采用的水泥的凝结时间和强度进行复验后开始使用。
(2)在水磨石整体面层施工过程中,采用同类材料以分格条设置镶边。
[问题]

建设工程合同按照承包工程计价方式可划分为哪几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方原因造成的工期延长称为工期延误。

A.设计

B.业主

C.监理

D.施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空载高为4m以上的车辆应安装示廓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