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时,随着焊接电流的增加,焊接热输入()。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焊接时,随着焊接电流的增加,焊接热输入()。

考点:初级电焊工考试初级电焊工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对于癫癎症下列哪一条不属于根据病因分类()

A.症状性癫癎及癫癎综合征

B.癫癎持续状态

C.特发性癫癎及癫癎综合征

D.隐源性癫癎

E.状态关联性癫癎发作

题型:填空题

涮是用火锅将汤烧沸,把形小质嫩的原料放人汤内烫熟,随即蘸着调料食用的一种方法。

题型:填空题

材料一:H企业利用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有选择地兼并某些处于亏损状态的企业,实现了低成本扩张。目前,H企业已经在湖北、广东、贵州等地建立起控股公司,产品涉及到家电、信息、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真正收到了“1+1>2”的经济效果。

材料二:H企业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独特的价值观念、人才观念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有力地支持和保障了企业发展战略的实施。

结合材料,从文化的作用和文化影响的特点,说明企业重视自身文化建设的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适宜的太阳辐射可使:()

题型:填空题

A注册会计师是J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审计过程中,需对负责销售与收款循环审计的助理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其编制的有关审计工作底稿进行复核。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注册会计师为了证实已发生的销售业务是否均已登记入账,有效的做法是( )。

A.由销售明细账追查至销售总账

B.由日记账追查至有关原始凭证

C.审查有关原始凭证

D.由有关原始凭证追查至明细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