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企业希望能更有效地长期留住员工,最有可能选择下列哪项措施提高员工福利?()A.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果企业希望能更有效地长期留住员工,最有可能选择下列哪项措施提高员工福利?()

A.DB模式的企业年金

B.DC模式的企业年金

C.提高工资

D.休假制度

考点: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CICE)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2007年秋季员工福利规划师考试EB2《员工福利计划:政策与外部环境》A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哭声绵长,作吮乳状,应考虑是()
哭声嘶哑,呼吸不利,应考虑是()

A.腹痛

B.饥饿

C.尿布潮湿

D.咽喉水肿

E.口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燃气灶上常常安装电子点火器,用电池接通电子线路产生高电压,通过高压放电的电火花点燃气体,我们看到,下图中点火器的放电电极做成了针尖状,为什么放电电极做成针尖而不是圆头状?与此相反,验电器的金属杆上端却做成金属球而不做成针尖状,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肠梗阻的临床表现特点为().

A.呕吐

B.腹胀

C.停止排便排气

D.腹痛

E.腹膜刺激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饱和石灰水变为不饱和石灰水的方法有三种,它们是 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DNA片段所转录的mRNA中尿嘧啶占28%,腺嘌呤占18%,则这个DNA片段中胸腺嘧啶和鸟嘌呤分别占()

A.46%、54%

B.23%、27%

C.27%、23%

D.46%、2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