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捻发音特征的是() A.类似将舌根部抬高而呼气所发出的"哈"音 B.类似以上齿轻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符合捻发音特征的是()

A.类似将舌根部抬高而呼气所发出的"哈"音

B.类似以上齿轻咬下唇,向内吸气时发的"夫"音

C.高调而尖,与哨笛音相似

D.极为细微而均匀的破裂音

E.气体通过气管时,水泡破裂时的声音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康复医学主治医师康复医学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考前冲刺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Sorry, I have no time to help you carry the water. I have to look after my sister.

—____[ ]

A. Is it?

B. You're welcome.

C. Thank you.

D. Thank you all the same.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小刚同学想测酱油的密度,但家里只有天平、小空瓶,而没有量筒。他思考后按照自己设计的实验步骤进行了测量,测量内容及结果如下图所示。

(1)他第三次测得物体的质量如图b中砝码和游码所示,其结果m3               g;

(2)请按照图a中的实验数据计算:①酱油的体积为               cm3;②酱油的密度                ㎏/m3。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著作人身权是指作者对自己的作品依法享有的以财产利益为内容的权利。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在容器外动火、在容器内取样、只做()。

A.动力分析

B.氧含量分析

C.有毒气体的分析

D.动火分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火场供水必须根据供水原则,垂直铺设水带时,必须使用水带挂钩、绳索、水带接口加固件等进行固定,水带固定点应选在两条水带接口下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