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石症() A.上腹剧烈刀割样疼痛 B.中上腹持续性剧痛 C.右上腹阵发性绞痛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胆石症()

A.上腹剧烈刀割样疼痛

B.中上腹持续性剧痛

C.右上腹阵发性绞痛

D.阵发性剑突下钻顶样疼痛

E.持续广泛性剧烈腹痛,板状腹

考点:结核病基础知识常见症状与体征常见症状与体征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初始地籍调查成果中地籍原图和着墨二底图优等品的评定标准有______。

A.面积统计正确,数据准确,书写正规,整饰较好

B.利用宗地勘丈数据检查的各类点位平面位移误差,有70%小于限差2/3

C.地籍原图、着墨二底图、宗地图清绘线条光滑实在,墨色浓黑,图面整洁、美观

D.面积计算表格、汇总表格、分类统计表格设计规范,书写清晰,整饰美观

E.图廓和图廓外的整饰及注记正确齐全,图面着墨整饰清晰、准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下列图象中反映物体做匀加速直线运动的是(图中s表示位移、v表示速度、t表示时间)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第二代计算机的内存储器为()。

A.水银延迟线或电子射线管

B.磁芯存储器

C.半导体存储器

D.高集成度的半导体存储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李某为中度慢性疼痛患者,医师开具第一类精神药品控制缓解制剂为其治疗,根据《处方管理办法》,每张处方用药量的最多天数是()

A.15

B.3

C.5

D.7

E.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行政处罚告知书》或者《听证告知书》都应当在局长批准行政处罚建议前填制并送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