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语句中,不正确的是   [ ] A.对顶角相等  B.相等的角是对顶角 C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面的语句中,不正确的是   [ ]

A.对顶角相等 

B.相等的角是对顶角

C.线段AB和线段BA表示同一条线段

D.在同一平面内,经过一点有且只有一条直线与已知直线垂直

考点:对顶角,同位角,内错角,同旁内角直线,线段,射线垂直的判定与性质
题型:选择题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于2007年1月1日销售给乙公司产品一批,价款为1 000万元,增值税税率17%。双方约定3个月付款。乙公司因财务困难无法按期支付。至2007年12月31日甲公司仍未收到款项,甲公司未对该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2007年12月31日乙公司与甲公司协商,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如下:
(1)乙公司以现金偿还债务50万元。
(2)乙公司以设备2台抵偿部分债务,设备账面原价为175万元,已提折旧为50万元,计提的减值准备为5万元,公允价值为140万元,设备已于2007年12月31日运抵甲公司。
(3)乙公司以A、B两种产品按公允价值抵偿部分债务,A、B产品账面成本分别为75万元和 40万元,公允价值(计税价格)分别为100万元和5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7%。乙公司单独向甲公司收取增值税款。产品已于2007年12月31日运抵甲公司。
(4)将上述债务中的300万元转为乙公司200万股普通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市价均为1.5元。乙公司已于2007年12月31日办妥相关手续。
(5)甲公司同意免除乙公司剩余债务的20%并延期至2009年12月31日偿还,并从2008年1月1日起按年利率4%计算利息。但如果乙公司从 2008年起,年实现利润总额超过100万元,则年利率上升为5%。如果乙公司年利润总额低于 100万元,则仍按年利率4%计算利息。乙公司于每年末支付利息。在债务重组后预计乙公司实现的利润很可能超过100万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单位以万元表示)

甲公司应确认的债务重组损失为( )万元。

A.50

B.62.5

C.80.5

D.106

题型:选择题

The chairman will be pleased at ________ scene that everything is in ________ place.

A.a; a

B.the; the

C.the; 不填

D.不填; the

题型:选择题

切换原油必须具备的条件

(P)-确认正常开工中具备常压炉出口温度升到()进行恒温热紧无问题

(P)-确认循环油含水分析连续()达到痕迹

(P)-确认常压炉温度达到()

题型:选择题

安全钳制动减速度的范围是多少?

题型:选择题

女,32岁,曾生育过有严重缺陷的惠儿。再次妊娠前,夫妻双方拟接受医学检查。依据《母婴保健法》规定,有权进行医学检查的机构是()

A.县级医疗保健机构

B.县级人口计生服务机构

C.县级疾病控制机构

D.县级以上医疗保健机构

E.县级以上疾病控制机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