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照相机的镜头相当于一个_____透镜,一架普通照相机镜头的焦距为50cm,当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普通照相机的镜头相当于一个_____透镜,一架普通照相机镜头的焦距为50cm,当被拍照的人到镜头的距离大于_____cm时,底片上会得到一个倒立、缩小的_____像(选填:实或虚)。

考点:生活中的其他透镜(照相机,放大镜,投影仪等)
题型:填空题

入射光线垂直照射到平面镜上,则入射角是     度,反射角是     度。我们能从各个方向看到本身不发光的物体,是由于光射到物体上发生了      反射的缘故,这种反射要遵守反射定律吗?      (选填“要”或“不要”)

题型:填空题

病例对照研究中,样本大小取决于()

A.第一类错误

B.第二类错误

C.人群中暴露的比例

D.预期相对危险度

E.以上都是

题型:填空题

如图表示子宫和子宫内的胎儿,请据图填空:

(1)填出图中1~5所代表的结构名称:

1._________,2._________,3.________,4.________,5.__________。

(2)受精卵在输卵管中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来自______________,胚胎在子宫内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来自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在我国,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垄断了其辖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市场。

题型:填空题

法医物证是指依法收集与案件有联系,通过科学鉴定能查明案件真实情况的各类物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