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的爸爸开汽车到距离xkm外的单位去上班,在正常情况下经过yh可以到达.但是有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小强的爸爸开汽车到距离xkm外的单位去上班,在正常情况下经过yh可以到达.但是有一天由于汽车需要维修晚出发zh,小强的爸爸每小时应该多走多少km,才能按时到达单位?

考点:分式的加减乘除混合运算及分式的化简
题型:解答题

男性,19岁,车祸致伤,即来院急诊,神志蒙眬、咯血,口鼻均有泥沙夹血外溢,呼吸困难、烦躁不安。左侧胸部严重擦伤、肿胀,心率98次/分,血压16/12kPa(120/90mmHg),四肢活动尚可,左大腿中下段中度肿胀,有淤斑和严重擦伤。下列处理中不必紧急做的是()。

A.吸氧

B.颅脑与胸部、左股骨X线摄片

C.多科会诊处理

D.左下肢包扎固定

E.输血

题型:解答题

完成句子

1. The boy is very p       to his teachers.

2. Don't f       me around.I'm angry.

3. A strange thing h       in the village last month.

4. Please close the d       when you go out.

5.I wait in l       for over an hour to get my license.

6.I think the movie is t       .

7.I got a       when l was woken up by a noise.

8. Yesterday my father b       a new pen for me.

题型:解答题

男性,72岁,因持续性胸痛6小时入院,查体:双肺底有少量湿啰音,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该患者心功能分级为( )。

A.NYHA分级III级

B.NYHA分级Ⅳ级

C.NYHA分级II级

D.killip分级II级

E.killip分级III级

题型:解答题

谈判冲突主要是由于强烈的情绪、较差的沟通质量导致的,这是()。

A.利益冲突

B.价值冲突

C.关系冲突

D.结构性冲突

题型:解答题

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和其他有关行政部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应当依法为用人单位和个人的信息保密,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