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放射工作中,力求应用的是胶片特性曲线的A.足部 B.直线部 C.肩部 D.反转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临床放射工作中,力求应用的是胶片特性曲线的

A.足部

B.直线部

C.肩部

D.反转部

E.足部及肩部

考点:医技考试放射技士专业知识初级放射医学技士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初期的临床表现不包括()

A.易激惹

B.烦躁、睡眠不安

C.夜间啼哭

D.枕秃

E.颅骨软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单名为Form1,表单中有两个命令按钮(Command1和Command2)、两个标签、两个文本框(Text1和Text2)。

假定用户名和口令存储在自由表"口令表"中,当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口令并单击"登录"按钮时,若用户名输入错误,则提 示"用户名错误";若用户名输入正确,而口令输入错误,则提示"口令错误"。若命令按钮"登录"的Click事件中的代码如下:  USE口令表  GO TOP  flag=0  DO WHILE.not.EOF()   IF Alltrim(用户名)==Alltrim(Thisform.Text1.Value)    IF Alltrim(口令)==Alltrim(Thisform.Text2.Value)       WAIT"欢迎使用"WINDOW TIMEOUT2    ELSE       WAIT"口令错误"WINDOW TIMEOUT2    ENDIF    flag=1    EXIT    ENDIF    SKIP  ENDDO  IF________    WAIT"用户名错误"WINDOW TIMEOUT 2  ENDIF  则在横线处应填写的代码是【 】。

A.flag=-1

B.flag=0

C.flag=1

D.flag=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闭关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中国古代报纸的印刷与发行状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温度仪表正常指示值应为满量程的()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