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A.广大消费者对媒体曝光的南方某地方政府包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A.广大消费者对媒体曝光的南方某地方政府包庇地下黑工厂的做法极为愤慨,产品质量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

B.一路“高歌猛进”的房价牵动着每一个购房者的神经,也受到了中央的关注,自今年年初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抑制房价过快上涨,防范金融风险。

C.2010年春晚人气最旺的当属解散多年又重聚的小虎队。“小虎队”这个演唱组合的名字,对80后的年轻人,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那是他们青春岁月所无法抹去的集体记忆。

D.六部委联合举办的“中华赞”诗词征集活动,将围绕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四个传统节日为主题征集原创性诗词。

考点:病句辨析
题型:选择题

在作业成本法下,同一作业成本库中的成本均由同质作业引起,也即是在同一成本库中,成本受单一作业或主要作业驱使而致。 ( )

题型:选择题

下述哪项不是桡骨小头半脱位的发病因素()。

A.桡骨小头未发育好

B.环状韧带薄弱

C.患肢前臂受牵引力后,桡骨头向远端滑移

D.环状韧带卡压在肱桡关节内

E.前臂旋转外力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17岁,因左下肢疼痛3个月入院;查体:左小腿中段局部肿胀,组织增厚较硬,有压痛,局部皮温稍高。体温38.2℃,实验室检查:WBC:13.8×1012/L,N:78%;X线平片见下图。

根据以上临床资料及影像学检查,需要考虑哪些疾病()

A.急性骨髓炎

B.转移性神经母细胞瘤

C.骨干结核

D.尤因肉瘤

E.骨髓瘤

F.骨肉瘤

题型:选择题

根据()分类,广告可以分为产品或服务销售广告、企业形象广告、观念广告和社会公益广告。

A、广告对象

B、传播区域

C、传播媒体

D、广告内容

题型:选择题

下列不属于网络社会特征的是()

A、网络社会的“主体虚拟性”

B、网络社会的“无中心性”

C、网络社会的“无序性”

D、网络社会的“偶发性”、“盲目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