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法庭在审理被告人某甲入室盗窃案的过程中发现,某甲在实施犯罪过程中,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8年)法庭在审理被告人某甲入室盗窃案的过程中发现,某甲在实施犯罪过程中,为逃避抓捕曾以暴力伤害被害人。关于法院的做法,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建议检察机关补充侦查

B.建议检察机关变更起诉

C.建议检察机关撤回起诉

D.应当自行补充侦查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二200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69岁。有高血压、慢性肾功能不全病史,长期服用ACEI类降压药。患者于近2天出现口周麻木,极度疲乏,头晕、心悸感,心电图提示:心率50/分钟,窦性心率,一度房室传导阻滞,T波高尖,QRS波增宽。

首先考虑的诊断是()

A.窦性心动过缓

B.高血压危象

C.尿毒症

D.高钾血症

E.急性心肌梗死

F.低钾血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下列语句组合成一段话,排列正确的一组是(    )(2分)

①不准流一滴血,也不准割得超过或者不足一磅的重量;②即使相差只有一丝一毫,或者仅仅一根汗毛之微,③所以你准备着动手割肉吧。④要是你割下来的肉,比一磅略微轻一点或是重一点,⑤就要把你抵命,你的财产全部充公。

A.①②④⑤③

B.③④②①⑤

C.④②①⑤③

D.③①④②⑤

题型:单项选择题

JY290型轨道车变速箱五挡的速比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teachers are doing what they _____ their stuaits.

A.can to teach

B.can teach

C.can teaching

D.can to teach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精处理阳塔的作用是()。

A、再生阳树脂;

B、贮存备用树脂;

C、树脂分离;

D、树脂混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