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后,新细胞和原细胞所含有的遗传物质[ ] A.不一样 B.完全一样 C.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细胞分裂后,新细胞和原细胞所含有的遗传物质[ ]

A.不一样

B.完全一样

C.不一定

D.以上都可能

考点:细胞的生长和分裂
题型:选择题

活泼,就是指活跃、()。

A.生动自然

B.爱唱歌跳舞

C.思想活跃

D.积极乐观

题型:选择题

2002年6月4日,甲纺织厂与平安保险公司签订了企业财产保险合同。保险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保险期为1年,即自2002年6月5日零时起至2003年6月4日24时止。2002年8月9日,甲纺织厂仓库失火,厂方领导积极组织进行扑救,但是由于火势太大,扑救工作困难,共花去人民币10万元。事故发生后,甲纺织厂立即向保险公司报了案,保险公司委托有关部门对保险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结论为:火灾系由于天气太热,纺织厂仓库底部货物突然自燃所引起,企业财产事故发生前价值人民币 200万元。此次调查共花去费用人民币5万元。请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扑救火灾的费用应由谁负责

A.甲纺织厂

B.乙车间

C.保险公司

D.消防单位

题型:选择题

以下哪种属于资源分配适宜()

A.卫生服务需要量大,卫生资源不足,卫生服务利用率高

B.卫生服务需要量大,卫生资源充分,卫生服务利用率低

C.资源充分,医疗服务需要低,卫生服务利用充分

D.资源充足,利用良好,人群卫生服务需要量大,三者之间保持平衡

E.卫生服务需要量低,资源充分,卫生服务利用低,卫生资源投入过度

题型:选择题

诊断膀胱破裂最简单的方法是()。

A.膀胱造影

B.静脉肾盂造影

C.膀胱测压

D.膀胱穿刺

E.注水试验

题型:选择题

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考察阶段的监督,有效防范考察失真和干部“带病提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