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贫血用() A.铁剂 B.叶酸 C.维生素B12 D.维生素K E.肝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恶性贫血用()

A.铁剂

B.叶酸

C.维生素B12

D.维生素K

E.肝素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药理学药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保险人在下列情况中,不享有解除保险合同的权利的是()。

A.人身保险合同中约定采用分期缴纳保险费的方式,投保人支付首期保险费之后,已超过合同约定的期限两年半未缴纳第二期的保险费的

B.财产保险中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不积极进行施救的

C.财产保险中保险合同成立后,保险标的的危险程度增加的

D.人身保险中投保人申报的被保险人年龄不真实,合同成立3个月后,保险人发现被保险人的真实年龄不符合合同约定的年龄限制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面对民俗展览会上展出的秦淮扎灯、桃花坞年画、惠山泥人、扬州漆器等民间艺术中的瑰宝,很多观众交口称赞,感叹相见恨晚。

B.世界卫生组织大会开幕那天,大会 * * 萨尔加多·门德斯直言不讳:“富有世界跟其它地方的差距越来越大。”

C.发生在约旦首都安曼三家豪华酒店内的自杀袭击事件造成了重大伤亡,现场尸体横陈.惨不忍睹,令人叹为观止。

D.虽然计算机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但是拥有了它并不意味着一切工作都可以事半功倍,一挥而就。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手臂消毒后不仅能消毒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完全杀灭皮肤皱纹内和皮肤深层细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下列各中成药组中属于合理应用的是()。

A.胆宁片与苏合香丸

B.天麻丸与川贝批把露

C.附子理中丸与通玄理肺丸

D.补中益气丸与金匮肾气丸

E.复方丹参滴丸与速效救心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我们要采取一切预防措施防止以后不再发生这种严重的“SAR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