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本册书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人物,其中有:励志学画的 ; 的盘古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本册书中,我们认识了很多人物,其中有:励志学画的                      的盘古;           (国家)的著名航海家           ;明代著名医学家           ;现代           学家童第周……在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                      的优秀品质。    

2.本学期,我们随课本游览了                                  的九寨沟,欣赏了                        雾凇奇观,领略了充满田园诗情的国度____的迷人风光。

3.本学期我们学了不少诗词佳句,当思念远方亲人时,我们会吟诵           的名句:        

                                         ,此事古难全……当看到银装素裹的雪景时,我们会想起岑参的名句                                          ;当遥望碧波万顷的洞庭湖时,眼前景象正像诗人              所写的:                                        

4.春节将至,请你选择一副书中学过的春联送给家住农村的爷爷奶奶。  

                                                                           

考点:课文理解,课文背诵对联
题型:填空题

单词拼写。

1. The young man with glasses teaches _____ (我们) Chinese.

2. Will you please pass me a _____ (杯) of tea?

3. Your coat is green, but mine is _____ (红色的).

4. We had to stay _____ (在) home last Sunday, for it was raining all day.

5. He _____ (做) his homework late last night.

6. Both of the two girls look _____ (像) their father.

7. There are many _____ (公园) in Hangzhou.

8. Who's _____ (高), Lucy or Lily?

9. They go to _____ (上班) at eight every day.

10. Ann had her _____ (十) birthday in China. She felt very happy.

题型:填空题

搞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消灭媒介生物,清除中间寄生生物和消毒工作是为了    [ ]

A.控制传染源    

B.保护易感人群     

C.切断传播途径    

D.消除病原体

题型:填空题

心理学的研究除了必须坚持客观性原则、辩证发展原则外,还必须坚持( )。

A.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
B.还原论原则
C.拟人论原则
D.“生物学化”原则

题型:填空题

女性65岁,无自觉不适,健康体检发现肺部阴影抗结核治疗3个月后复查下一步治疗应该首先考虑()

A.继续抗结核治疗

B.大剂量抗生素治疗

C.抗真菌治疗

D.定期复查

E.手术探查

题型:填空题

修面时使用刀法的规律是()。

A.对体胖者可用较短的刀法

B.对体瘦者可用较长的刀法

C.多种刀法配合绷紧动作

D.胡须少时可长短兼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