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脱敏”疗法,属于哪一种心理疗法的基本方法之一()。A.精神分析疗法 B.行为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系统脱敏”疗法,属于哪一种心理疗法的基本方法之一()。

A.精神分析疗法

B.行为疗法

C.认知疗法

D.以人为中心疗法

考点:心理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综合练习心理咨询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细菌性痢疾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菌痢常见致病菌为福氏痢疾杆菌,宋内氏次之

B."依链"痢疾杆菌活菌苗可用作人工主动免疫

C.菌痢是属于侵袭性腹泻

D.所有的痢疾杆菌只有内毒素

E.菌痢主要病变部位是直肠,乙状结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边长是4厘米的正方形和一个长5厘米,宽3厘米的长方形,它们的周长都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力容器一般应当投用满3年时进行首次全面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指在管理者进行管理和员工接受管理的过程中,通过双向沟通,使员工知道管理者希望他们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做不好的直接后果等信息;同时帮助管理者掌握工作的进展程度、员工的工作表现、存在的困难和障碍等情况,实现信息资源的传递和共享的过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梦”凝聚亿万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2013年“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材料一:2013年3月17日,国家 * * 习 * *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材料二:实现中国梦必须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目标的要求,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为加快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的重点是,紧紧围绕转变职能和理顺职责关系,稳步推进大部门制改革,实行铁路政企分开,整合加强卫生和计划生育、食品药品、新闻出版和广播电影电视、海洋、能源管理机构。

结合材料二,运用政治生活知识说明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意义。

更多题库